精英運動員發起疫下送暖長者貧戶

2021-01-24 15:1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聯同香港賽馬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李寧、屈臣氏集團、香港單輪車協會,以及保良局雨川小學攜手發動「愛心送暖行動」,向約2500戶獨居人士及低收入家庭送上愛心與溫暖。為配合今年「抗疫」的主題,愛心禮物包內除了有食物及日常用品外,還有口罩及搓手液等防疫用品。

 由精英運動員發起的愛心送暖行動,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啟動儀式及義工探訪被迫取消。香港精英運動員聯同香港賽馬會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等機構的義工隊,一連3天於保良局雨川小學包裝愛心禮物包,並經由基督教女青年會的各區中心派發給12區約2500戶獨居人士及低收入家庭,為他們送上愛心與溫暖。

 香港賽馬會社區關係高級經理鄭琪(後排右四)及賽馬會義工隊為慈善出一分力。

 李麗珊等寫慰問心意卡

 為配合今年「抗疫」的主題,香港賽馬會贊助的愛心禮物包內除了包括白米、梳打餅、快熟燕麥片、平安膏、年曆、放大鏡指甲鉗等食物及日常用品外,屈臣氏集團亦贊助口罩及搓手液等防疫用品。7位香港現役及退役精英運動員,包括李麗珊及黃德森夫婦、馬文心、傅家俊、張小倫、石偉雄、呂麗瑤以及保良局雨川小學的家長及學生更親筆撰寫了鼓勵和慰問的心意卡。(記者周偉立)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委員趙詠賢協助包裝物資。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馬文心(左一)、單車運動員李燕燕(右二)、足球運動員梁金輝(左二)及蘇嘉諾(左一)等協助包裝物資。

 李麗珊及黃德森夫婦、馬文心 、傅家俊、張小倫、石偉雄、呂麗瑤 等一眾精英運動員以及保良局雨川小學的家長及學生親筆撰寫的鼓勵和慰問心意卡。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