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中國第十一次獲得「中國傑出僱主2021」認證

2021-01-26 19:59
來源:讀特新聞客戶端

 1月25日,麥當勞中國榮獲傑出僱主調研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中國傑出僱主2021」認證。在充滿挑戰的2020年,麥當勞中國秉持「我們就相信年輕人」的僱主品牌理念,憑借為年輕人持續提供優質的就業機會和職業發展支持而獲此殊榮;這也是麥當勞中國第十一次獲得這一認證。

麥當勞中國榮獲 「中國傑出僱主2021」認證

 麥當勞中國首席人員官王豔偉表示:「人才培養一直是麥當勞在中國內地成功的關鍵。面對疫情后嚴峻的就業形勢,麥當勞堅持零門檻誠招年輕人,並通過安全放心的工作環境、靈活的工作時間、完善的培訓和職業規劃,賦能他們快速成長。」

 作為年輕人職業起步的熱門選擇之一,麥當勞中國95后員工佔比接近60%,而00后員工已超過40%。預計到2022年,麥當勞在中國內地的餐廳數量將從現在的3500多家增加到4500家。為了支撐這一發展速度,麥當勞將需要超過1700名餐廳總經理。這樣的發展前景無疑為年輕人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2020年,麥當勞首次以空中宣講會的形式啟動全國招聘,帮助全國各地的年輕人更便捷地了解麥當勞的職業發展和工作內容,支持麥當勞全年招聘超過18萬人。在疫情爆發之初,麥當勞就出台了全方位措施保障員工安全;同時,千方百計保持人才發展不中斷。2月初,麥當勞就開啟了「空中教學」,全年帮助近萬名學員通過雲端學習並順利畢業。

 傑出僱主調研機構首席執行官大衛•普林克(David Plink)表示:「2020年對全球企業來說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麥當勞仍始終將員工放在首位,這點顯得難能可貴。因此,我們非常高興麥當勞能獲得‘中國傑出僱主’的認證。」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