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翔舉行「樂詠飛翔迎新姿」網上講座

2021-02-01 1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慈善註冊團體詠翔(香港)日前舉行「樂詠飛翔迎新姿」網上講座,並邀請到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主禮;財經節目主持蔡康年、飲食品牌創意廚師梁雅琳及精神科專科醫生梁琳明主講,還有600多人透過社交平台和網上視訊會議應用程式參加講座。

 詠翔(香港)引述會長錢黃碧君指,香港已有30多個婦女組織,而詠翔(香港)則希望能為女性籌備未來,為她們做好退休後的人生規劃;詠翔(香港)同時希望能夠凝聚各界的力量,為社會多注入一份正能量。

 錢黃碧君其後透露,詠翔(香港)今年會成立詠翔學院,並以「健康、快樂、財富」為主題去為活齡女性設計課程,詠翔希望學院有助活齡女性規劃人生,長遠亦希望能提供有資歷元素的課程予會員參與。

 詠翔(香港)是在2011年成立,當時是三八婦女節的100周年紀念,而詠翔於2013年正式成為慈善註冊團體,它至今已舉辦逾100個不同類型的講座、服務項目及公益活動,協助會員建立獨立自主的能力,活出精彩人生,而現時詠翔(香港)的累積會員人數達600名。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