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局四選舉賽事共頒39獎

2021-02-01 20:0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2020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及「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已於日前舉行决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和嚴格的篩選,各有16個傑出的產品品牌及11個服務品牌奪取了本屆「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的各類獎項;而「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及「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則各有5個產品品牌及6個服務品牌獲獎。
  
  戴德豐獲「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
  
  開創本地先河的「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創立於2019年,2020年「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得獎者為四洲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戴德豐。戴德豐成功創辦「四洲」等多個膾炙人口的品牌,憑著「成就」、「信譽」、「遠見」「領導才能」及「貢獻」等方面的傑出表現,獲得香港品牌界最高榮譽。
 
  四洲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戴德豐。
 
  得獎「名牌」星光熠熠
  
  「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分別創立於1999年和2005年;兩項選舉設有多個獎項,包括「香港卓越名牌」、「香港卓越服務名牌」、「香港名牌」、「香港服務名牌」。主辦機構亦特別頒發「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榮譽獎項予往屆得獎者,包括「盈活雲芝」、「蛋撻王」、「力勁」及「美味棧」。
  
  2020年「香港名牌選舉」得獎品牌來自多個不同的製造行業,例如食品、醫療及消毒產品、家居用品、保健品、玩具等;其中不乏家喻戶曉的「老行尊」,亦有在海外市場上打響名堂的行業翹楚,以及憑藉創意、科技和設計脫穎而出的新晉品牌。本屆榮膺「香港名牌」的10個獲獎者包括「楓之寶」、「目清素」、「尚品」、「帆船牌」、「新亞薑糖」、「天龍牌」、「詩樂氏」、「Team Green」、「永星化工」及「萊特維健」 (排名不分先後)。另外,兩家往屆「香港名牌」的獲獎者「軒琴居」及「穩健」再度參賽,獲主辦機構頒授更高殊榮的獎項-「香港卓越名牌」。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同樣反應熱烈。經過激烈的角逐,10個本地服務品牌榮膺「香港服務名牌」,包括:「759阿信屋」、「希瑪眼科」、「Cupid Beauty」、「溢豐工程」、「香港教育城」、「香港駕駛學院」、「東方表行」、「銀礦灣渡假酒店」、「譚仔雲南米線」及「寵物藥妝」(排名不分先後)。另外,往屆「香港服務名牌」的獲獎者「史偉莎」再度參賽,獲頒授「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香港名牌選舉」决賽評審團由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署長盧世雄擔任主席,其他評審委員來自本港主要的工商機構。「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决賽評審團則由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席。
  
  「新星品牌」潛力無限
  
  主辦機構舉辦第十一屆「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分別有5個產品品牌及6個服務品牌獲獎。「香港新星品牌」得獎者包括:「airDefender」、「ASB生物柴油」、「六斗」、「漢思傑」和「天然養生」;另外,6個服務品牌獲得「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包括「遊艇主義」、「D2 Place」、「iTRANSFORM STATION」、「學升火車」、「小小科學超人」和「寵物假期」。
  
  2020年的選舉除了由「交通銀行」擔任「活動贊助」之外,更獲「福泰珠寶」擔任獎座金箔銘牌贊助。主辦機構將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隆重的2019及2020年品牌選舉頒獎典禮和盛大的慶祝晚宴,屆時將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擔任主禮嘉賓。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