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完成收購美領館壽臣山物業

2021-02-25 12: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25日,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101)聯合發表公告稱,已完成收購香港壽臣山美國領事館地塊。香港特區土地注冊處獲告知美國已遵從該等外交義務,就該物業的出售獲得中國中央人民政府的書面同意,因此已為該協議備忘錄進行注冊。由投標人(指恒隆)收購該物業的事項已於2021年2月25日完成。

 此前數日,恒隆發言人表示,很高興賣方已完成其外交義務並獲得中國政府的同意,與此同時正與賣方處理完成交易事宜,並將於適合的時間作對外公布。25日,恒隆地產公布收購事項正式完成。

 據悉,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於去年5月推出壽山村道37號宿舍屋地招標,去年9月公布,物業由恒隆地產以25.66億元投得,每方呎樓面地價5.4萬元 。香港壽臣山壽山村道37號物業,現為六幢低密度住宅物業提供26個單位及52個車位,地盤面積約94796平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397平方呎。(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