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旗下朝雲(6601)今招股 一手500股入場費4646元

2021-02-26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家居護理品牌立白旗下的朝雲集團(6601)今日開始招股,全球發售共3.33億股,當中約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每股發售價介乎7.8元至9.2元;一手500股,入場費4646元。今日起招股,下周三(3月3日)截至認購,3月9日公布招股結果,翌日掛牌上市。

 集團計劃集資所得淨額的20%用於增強研發能力,包括研發新產品、升級現有產品、開發新品牌及新品類。另外,20%用於改善銷售和分銷網絡;15%用於市場營銷活動,以加強品牌建設和產品推廣;10%用於改善全球及國內供應鏈的效率和靈活性;10%用於實施數字化戰略,加強信息技術基礎設施;15%用於上游和下游業務的戰略性收購;10%用於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朝雲產品涉及家居清潔﹑殺蟲驅蚊﹑空氣護理﹑寵物護理等,7個核心品牌包括「威王」﹑「超威」﹑「貝貝健」等。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