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公署舉行「私隱之友嘉許獎」 曾國衞擔任主禮嘉賓

2021-03-04 18: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個人私隱專員公署今日(4日)舉行「私隱之友嘉許獎2021」頒獎典禮,以表揚機構在保障個人資料私隱方面的努力。私隱公署指,頒獎典禮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並邀請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擔任主禮嘉賓。

 私隱公署表示,「私隱之友嘉許獎2021」向100間機構頒發獎項,有69間獲得金獎狀、31間獲得銀獎狀;嘉許獎評審委員會亦挑選5間機構作為卓越金獎得主。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在典禮上致辭,他祝賀各得獎公營機構及企業,亦很感謝機構及企業不遺餘力去建立保護個人資料私隱的企業文化。曾國衞指各位得奬者的表現令他更堅信保護個人資料私隱是香港企業得以繼續成功之重要元素。

 私隱公署透露卓越金獎得主是平等機會委員會、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知識產權署、Refinitiv Hong Kong Limited及仁安醫院,5間機構的代表今日(4日)出席頒獎典禮,並與約90位在網上參加頒獎典禮之其他得獎機構代表分享在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經驗。

 私隱專員鍾麗玲指希望未來會有越來越多機構參與嘉許獎,壯大『私隱之友』的行列,將尊重、保障個人資料私隱之文化發揚光大。

 頂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鍾麗玲及評審委員會成員羅燦與5間卓越的金獎狀得獎機構代表合照。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