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樸思警告比特幣倘下挫 將重創科技股

2021-03-10 14:12
來源:信報

 虛擬貨幣比特幣價格近期大幅波動,有「新興市場之父」之稱的麥樸思(Mark Mobius)認為,比特幣倘下挫,將重創科技股。

 麥樸思接受外電訪問時指出,科技股與比特幣價格之間有緊密關聯,假如比特幣價格下跌,相信科技股將受到嚴重打擊。

 至於Miller Tabak +首席市場策略師Matt Maley稱,感覺比特幣的價格主要受市場風險偏好回升或回落所影響。他稱,比特幣在最近納指陷入技術性調整的跌勢中仍表現得相當堅挺,並補充說這可能是由於標指也相當堅挺。

 根據Coindesk平台數據,比特幣價格在本港時間今早約8時再度升破5.5萬美元關口,曾高見55812美元,但隨後回落,最新報53498.14美元,跌近0.6%。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