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稱泰國子公司涉行賄 正配合美相關部門調查

2021-03-19 10: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公司周四(3月18日)稱,已就旗下一家泰國子公司可能觸犯了反行賄規定向美國司法部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下稱SEC)發出提醒,違反《美國海外反腐敗法》。

 該報道指出,據周四公布的一份監管公告,豐田於2020年4月向美國司法部和SEC披露了此事。豐田表示,正在配合美國司法部和SEC的調查。

 該報道指出,美國司法部和SEC負責執行《美國海外反腐敗法》,這項法律禁止企業向外國公職人員行賄。

 報道稱,豐田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豐田公司不懈地努力,在我們經營的每個國家都堅持最高的職業道德標準。」「我們嚴肅對待任何不當行為的指控,並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商業行為符合所有適當的政府法規。」

 該公司表示,目前無法預測調查的範圍、持續時間或結果。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