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就完善香港選制與持份者會面 冀支持有關工作

2021-04-09 1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9日)與來自醫學界的代表會面,向他們解說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之詳情,讓業界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政府引述陳肇始指社會穩定和良政善治才能讓特區政府聚焦各項經濟民生議題,為市民謀福祉,讓大眾樂業安居;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上周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新修訂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立之憲制秩序,並提升香港特區治理效能,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政府表示陳肇始和其團隊會繼續向持份者做好解說工作,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重要性、必要性和合法性,爭取持份者支持;陳肇始還期望市民同心一致,推展及完成有關立法工作。

 圖為陳肇始與醫學界代表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