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麟任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

2021-04-09 23:10
來源: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2020/21年度就職典禮日前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張益麟新任會長。今年典禮以「織出創新路 跨越新常態」為主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楊義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應邀主禮,聯同會長張益麟、就職典禮籌委會主席戴麟及協會基金會會長孫國華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邱騰華:努力裝備自己

       邱騰華表示,超過一年的疫情對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影響,但今日聚在一起分外難得。大家都是有實力的實業家,一起做事更有能力共同應對應對難關。目前,全球經濟的復蘇也未有定期,但國家應對疫情和經濟復蘇的能力正是香港發展的新動力,積極參與「內循環」是香港未來的新前景。希望青年工業家努力裝備自己,學習新知識,在升級轉型、資金周轉上應對新形勢。



       張益麟冀成交流發展橋樑

       張益麟表示,「織出創新路 跨越新常態」是今次執行委員會的工作目標。協會英文簡寫「YIC」分別代表「青年工業發展」、「創新」、「會員關係」及「協作」,通過凝聚工業精英、年青群組及各界人士,彼此分享交流,充分利用香港優勢,讓協會成為多地交流發展的橋樑。

       前任會長廖錦興在致辭短片中表示,2020年雖風雨飄搖,但協會上下齊心協力,共渡難關。日前,協會與香港青年科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推動香港「產、學、研」的發展。協會也舉辦了「『疫』流而上:防疫抗疫基金」研討會,講解政府對工業界的支援措施,分享心得。他感謝疫情初期協會會員向社會弱勢社群伸出援手。

張益麟(中)與主禮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海關關長鄧以海、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副專員莫君虞、工業貿易署副署長曾愛蓮,以及港區人大代表陳曼琪、陳亨利等亦出席了典禮。 (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