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抹黑警民同樂活動 吳秋北:政府應追究失實報道

2021-04-18 17: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察學院於4月15日舉辦開放日,與市民互動,增進警民關係。但《蘋果日報》及個別人士,17日於頭版報道此事時,故意扭曲活動原意和性質,利用小童開心玩耍的照片來借題發揮,更借用「831」當日的舊資料相,配合來影射,抹黑警隊及煽動仇恨,分化社會,手法不道德。

 對此,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日(18日)發文表示,《蘋果日報》將毫無聯繫、意義相反的兩件事,以流氓邏輯強行綑綁,製造假新聞,抹黑警隊,污衊國安教育的重要意義。他指,開放學堂目的在於提升學生國安意識,《蘋果》竟然惡意扭曲,挑起仇恨,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吳秋北強調,媒體應該肩負社會責任,不可以濫用權力。更不必說美化暴亂分子,荼毒青少年,完全喪失媒體的資格,政府應該要追究失實的報道,以正風氣。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