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逾109萬人次已接種新冠疫苗 約37萬市民已打兩針

2021-04-19 0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18日晚公布,接種計劃開展以來,已為市民接種約109.11萬劑新冠疫苗。當中約71.99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37.56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34.43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約37.12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22.31萬名接種科興疫苗,約14.81萬名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18日晚8時,過去24小時,約有3.38萬名市民接種了疫苗和約1.81萬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當中,約有36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約有1.04萬名市民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約有1.89萬名市民於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約有900人。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7%;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則約為95%。

 另外,政府公布,18日共有14宗送院個案,其中13人已經出院,一人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另外,作為背景資料,截至18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38宗中風或心肌梗塞個案,需入住公立醫院深切治療部、急性中風加護病房和心臟加護病房。有關數字為當日新入院的實際數字,可為公眾提供一個參考對照,讓市民更全面理解在接種疫苗後錄得的相類個案。(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