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嶺東中學傳校園暴力 學生遭砸水桶痛毆無人制止

2021-04-19 15:01
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嶺東中學傳出校園暴力,有學生遭兩名學生分別以水桶猛砸、手肘痛毆,旁觀同學無人制止。校方表示,3名學生已由家長帶回,細節調查中,將依照校規處理。

 這起校園暴力事件過程被路人拍下,畫面中一名學生被逼到陽台角落,另兩名學生輪流上前,一人不斷揮拳後,接着隨手拿起紅色水桶暴打,另一人則以手肘狂毆,許多學生旁觀,卻無人制止。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學生的行為太誇張。

 訂閱校方表示,3名學生同年級,但不同班級,初步了解,因假日時在社群軟件上留言發生口角,今天上午下課時間,雙方到教室外走廊理論,教室內老師聽見聲響前往查看,立刻通報教官室,校方也通知家長到校,目前3名學生均被家長帶回,細節調查中。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接獲校方的校安通報,學生已由家長帶回,但打人就是不對,校方將依照校規處理;為杜絕校園暴力,要求校方針對施暴者、被打學生以及旁觀者進行輔導。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