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署長蔡潔如出任廣播處長顧問

2021-04-20 05: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行政署長蔡潔如19日起出任廣播處長顧問,香港電台當日下午透過內部電郵,通知員工有關人事安排。香港電台表示,港台按既定機制安排人手,落實《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的各項建議。

 港台指,「廣播處長顧問」是一個有時限的短期兼職合約職位,主要職責是就落實檢討報告中關於編輯管理及投訴處理機制方面,向廣播處長提供意見。另外,港台亦會開設數個其它職位,包括高級經理(特別支援),協助執行《檢討報告》的建議。

 蔡潔如1986年7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2014年4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她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行政科、前布政司辦公室、前銓敘科、前工業署、政府新聞處、前運輸局,政務司司長辦公室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她於2006年4月至2009年8月出任前效率促進組專員,於2009年8月至2012年6月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食物),並從2017年7月起出任行政署長。2019年4月,蔡潔如展開退休前休假,現任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副署長(策略)梁悅賢接替其行政署長一職。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