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上調李寧目標價至67元

2021-04-20 10: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交銀國際發表報告,上調李寧(02331.HK)目標價,由57元升至67元,重申「買入」評級,並上調公司今明兩年每股盈利預測分別11%。交銀國際指,李寧首季「李寧」品牌銷量按年增長80至90%高段,而首季的最後一周銷售顯著增長,主要因為發生新疆棉事件,和李寧公布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成公司全球代言人。交銀國際認為,李寧的零售折扣略高於19年首季水平,但庫存處於低位,訂貨會訂單仍然強勁。

 交銀國際又指,李寧過去兩年跑贏安踏(02020.HK)和其他同行,估算李寧品牌過去兩年首季平均增長率24%,高於安踏品牌增長5%、特步(01368.HK)的10%,以及361度(01361.HK)的下跌8%。交銀國際相信,如果首季的趨勢在未來三季可以維持,今年全年零售流水按年增長將達到55至60%,輕鬆超出指引。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