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築師學會舉行「一帶一路」論壇2021

2021-04-20 13: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建築師學會指在政府「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資助下於16至17日舉辦「香港建築師學會『一帶一路』論壇2021」。

 香港建築師學會表示論壇以「一帶一路」建設工程回顧與展望為題,交流落實「一帶一路」建築項目的經歷;共同回顧各方在過往合作過程中所面對之挑戰,並展望「一帶一路」倡議之未來發展機遇。

香港建築師學會「一帶一路」論壇2021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論壇開幕主禮嘉賓。

 香港建築師學會指邀請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會長蔡宏興、中國建築學會理事長修龍、亞洲建築師協會會長蘇淑蘭與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擔任開幕禮嘉賓,為論壇揭開序幕。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蔡宏興為香港建築師學會「一帶一路」論壇2021致歡迎辭。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蔡宏興在開幕禮致歡迎辭,他認為論壇提供了平台予香港、內地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或城市的建築界專業人士,論壇同時鼓勵建築師適應變化並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建築項目擔當領導和合作者。

 論壇籌委會聯席主席盧鎮威在致閉幕辭表示,香港建築師學會「一帶一路」論壇2021讓建築業界精英互相交流,進一步提升「一帶一路」建築工程的設計水平,從多角度更深入認識香港於「一帶一路」發揮之優勢,並推動香港建築師於國際建築設計舞台上更上一層樓。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