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子家電展IFA今年恢復線下實體展

2021-04-20 21: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隨着全球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持續推進,令疫情轉趨緩和,全球最大電子消費產品展覽會「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展覽會」(IFA)今年將全面回歸線下實體展。

 IFA每年都吸引全球上千家廠商和數十萬觀眾入場,但去年受疫情影響,主辦方改為以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IFA2020特別版」形式舉辦該展,展期亦縮短為成三天,於去年9月3至5日舉行。

 IFA主辦方指,隨着世界逐漸走出新冠肺炎的陰霾,IFA2021將於9月3日至7日在 Messe Berlin 柏林展覽中心舉行,並回歸傳統模式,以實體展覽方式進行,甚至開放予公眾出席參與。其中,分行業領域的企業參展興趣高漲,80%以上的展覽場地被參展商預留。

 科技再度回歸柏林

 IFA 2021將有兩大重要新活動,分別為Tech Up for Women 和 Berlin Photo Week,另外IFA Next 和Shift、Mobility、IFA+ Summit都是展覽的焦點。

 「一如既往,確保觀眾和參展商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IFA主辦機構柏林國際展覽(Messe Berlin)執行副總裁兼IFA執行董事何彥思(Jens Heithecker)說﹕「全球疫苗接種工作形勢大好,而艱難的封鎖終於開始得到回報,這使我們對於邀請世界各地的展商、觀眾和媒體來柏林參加9月的IFA 2021充滿信心。當然,我們會採取一切預防措施確保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我們不期望IFA 2021會創下新紀錄,但我們定位柏林IFA全面回歸,再次引領我們的行業。」

 柏林國際展覽(Messe Berlin)首席執行官Martin Ecknig表示,「我們從行業中聽到的資訊是清晰而明確的:『科技再度回歸柏林』,隨時準備與零售商,媒體和消費者會面,要保證安全也要線上下面對面。」

 德國娛樂和通訊電子協會監事會主席Kai Hillebrandt表示,「這一年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艱難,但我們的行業不斷創新和努力幫助人們積極解決難題,我們準備展示我們對未來的創新。」(林德芬)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