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第10座950名居民完成檢測 零確診

2021-04-24 10: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23日)晚8時30分起圍封鴨脷洲海怡半島第10座(怡麗閣)進行強制檢測,今日(24日)早上約7時30分完成檢測行動,約95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港府表示,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330戶,當中約3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當局在「受限區域」內進行的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0時完成,共檢查約26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違反強制檢測令。港府希望沒有應門的20多戶居民,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

 另外,港府指,「受限區域」內如有應屆文憑試考生須於今日參加文憑試,可到區域內的臨時採樣站,表明考生身份及提交准考證,優先進行檢測。今日早上7時許,陸續有文憑試考生及居民持陰性檢測證明離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