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又爆違規施工 一名工人違規穿越軌道被列車撞倒

2021-04-24 15:0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鐵又爆違規施工。今早8時45分「太魯閣號」405車次行經宜蘭武塔車站時,因承包商未經通知就進場,一名施工工人違規穿越軌道,想到對面月台,結果才走到一半,「太魯閣號」405車次突疾駛而來,工人遭擦撞倒地,驚悚過程全被月台的監視器畫面拍下。

 宜蘭消防局觀音分隊表示,遭列車擦撞的工人意識清楚,主訴胸部疼痛,頭部有4厘米撕裂傷、左肩疑似骨折,現場處置後送往醫院救治。

 台鐵局表示,經查宜蘭工務段派員辦理保修作業尚未完成,廠商未獲通知就進場作業,已依約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並研議解約,徹底預防類此情況發生。

 中國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隨即發文呼籲,「不只重罰、還要嚴懲!」他要民進黨當局拿出決心,別讓改革變成辦家家酒。他表示,台鐵禁不起再一次的重大交通意外,台灣人也不忍再有任何的悲痛事件發生。

 原標題:驚險畫面曝光!工人違規穿越軌道,被台鐵列車擦撞倒地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