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打女戶主 獨行賊落網

2021-04-26 03:25
來源:香港商報

 馬鞍山恒安邨上周五發生恐怖劫案,獨行賊入屋行劫並毆傷女戶主,女事主事後在社交媒體哭訴被賊人入屋毒打險死的恐怖經歷,並上載傷勢照片,事件引起各界關注。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前日拘捕一名可疑男子歸案。

 據悉,落網疑犯曾於區內範圍的大廈巡視及踩線,以物色目標單位作案。

 現場為恒安邨恒江樓一個門外被劃上「X」記號的單位,上周五(23日)淩晨1時許,一名賊人獨自闖入該單位,以枕頭蓋住姓鄺女戶主(36歲)臉部,並且用手緊箍其頸部及用布塞口,賊人疑恐防事主掙扎驚擾鄰居,僅取走一串鎖匙、一個防盜眼、一個鎖頭及兩個枕頭袋便奪門而逃。女事主驚魂甫定後報警,警方暫列爆竊案。

 消息指,女事主任職互聯網客戶經理,獨居上址單位,其家人已移居美國。她事後在個人社交媒體發帖文講述事發經過,指自己當日外出見客後歸家,其後繼續處理工作事務至近淩晨零時始入睡,未幾即發生事件。她憶述當時賊人「騎住」其心口,又用雙手把她箍著,賊人聲稱「淨係劫財」,經一輪掙扎反抗後,女戶主請求對方放過,「乜嘢都可以畀曬你,求你可唔可以放過我條狗命,留番條命畀我去美國見我個女一面」。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於前日在馬鞍山內拘捕一名涉案姓蕭男子(37歲)扣查,他報稱任職文員,警方人員在行動中檢獲賊人犯案時穿着的衣物及一部手機。(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