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發文斥夏博義打著「人權律師」的幌子到處招搖

2021-04-26 00: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晚(25日)11时左右,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于FB发文,驳斥此前夏博義回覆《明報》查詢时所言,對於夏博義用英國政客的身份「君臨香港」此等夜郎自大的说辞和行径感到憤慨,希望其辭去大律師公會一職,使大律師公會免遭攬炒。

 梁振英引述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回覆《明報》查詢稱,絕非反華政客此言论,反问夏博義對西藏問題的立場算不算反華?

 梁振英再引夏博義「強調會為香港大律師公會及香港社群竭盡所能」一言,反问夏博義「竭盡所能」為香港做什麼?為在被判刑後的黎智英和李柱銘張目?

 對於夏博義說「他對於中聯辦的誤會感抱歉,希望有機會可面對面澄清」。梁振英表示,請夏博義學點中文,看看網民對他的痛罵。中聯辦沒有誤會他,網民也沒有誤會他,大家對他的認識不是一朝一夕的。

 梁振英斥夏博義打着「人權律師」的幌子到處招搖,問題已經夠嚴重,成為大律師公會主席之後,再頂着主席的銜頭對香港社會指手劃腳,用英國政客的身份「君臨香港」,這種夜郎自大,令人憤慨。

 梁振英最後强调,再請夏博義辭去大律師公會一職,否則大律師公會將被攬炒。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