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為黑暴罪犯開脫 市民促夏博義辭職

2021-04-28 10: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反中亂港頭目黎智英等人涉非法集結案被判監,近日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作出歪曲言論,顛倒是非黑白,為黑暴罪犯開脫,惹起大部分香港市民不滿,今日(28日)上午再有市民組織前往大律師公會門外抗議。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社會事務委員會代表鄒女士表示,夏博義對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說三道四,並多次揚言要修改國安法,挑戰中央權威,對抗香港法治和憲制秩序。

 鄒女士稱,在法院對黎智英等人組織及參與非法集結案的判決上,夏博義無理指責法院判決,發布歪曲言論,為這些罪犯開脫,抹黑執法者及對司法機關施壓。

 另一名代表陳先生指,香港大律師公會不只是一個專業團體,還承擔多項法定職責。陳先生強調,特區政府的任何架構成員必須是愛國者,大律師公會也不能例外,也應遵從「愛國者治港」原則,絕不容許外國政客把持大律師公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強烈要求夏博義辭職,讓大律師公會重回法治理性的專業正軌,維護大律師的專業聲譽。(記者李銘欣 圖馮瀚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