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漁民斥夏博義公然為黑暴洗地 促其辭職

2021-04-30 1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一群漁民今日(30日)到大律師公會門外抗議,直斥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公然為黑暴洗地的無恥行為,要求他立即辭職,希望大律師公會迷途知返。

 他們表示,夏博義日前接受傳媒訪問,質疑「8.18」及「8.31」案判刑過重,並將這些暴亂洗白成「和平示威」,明目張膽為黑暴洗地,厚顏無恥,毫無職業操守,漠視道德。

 他們說,夏博義指中聯辦誤會他的說話,然而大多市民均認為夏博義為罪行涂脂抹粉的惡劣言詞非常明顯,絕對沒有任何誤會,有關說法明顯侮辱中聯辦和港人的理解能力和智慧,惹來所有愛護香港人士公憤。

 他們指,事實上,夏博義過去的行為已多次惹來坊間大肆批評,認為他「反中亂港」,由此人擔當掌握重要公權的大律師公會的主席,實在令人非常擔心。(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