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世曾豪宅遭爆竊 失逾百萬財物

2021-05-03 0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市公司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位於西區域多利道「趙苑」內的「樂居」獨立屋2日遭爆竊。事發在2日早9時許,在域多利道216號趙苑三期一個單位,警方接獲報案指,有住戶的財物不翼而飛,懷疑被人爆竊。

 警方指,2日早接獲保安報案,指上址一個夾萬被撬,單位內有搜掠痕跡,懷疑上址遭爆竊。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上址有兩隻共約值100萬元的手表、約值40萬元的現金及小量外幣被盜。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爆竊,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消息指,1日約8時,趙世曾離家外出,至2日淩晨1時返家,發現放置睡房內的夾萬門被打開,疑遭爆竊,及至2日早上9時許通知保安報警。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不排除山賊於山坡爬樹入屋爆竊。

 資料顯示,今次並非趙世曾住所首次被爆竊,2014年10月,警方接報擺放大宅浴室內的夾萬遭撬毀,掠去一批古董及首飾,損失約1000萬元。警方其後檢獲2米長鐵通,初步相信賊人從獨立屋房間窗戶潛入,再到浴室爆竊。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