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表揚傑出員工

2021-05-03 18: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院管理局今日(3日)公布並頒發2021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

 醫管局指今年有22位員工和8個團隊獲獎,至於40歲或以下員工由2018年起均有資格獲提名參選「優秀青年獎」,以表揚局方年輕員工之良好表現。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認為能在眾多同事及團隊中獲得提名是絕不容易,他還希望各位得獎者日後繼續將服務市民的熱誠延續下去。

 醫管局人力資源委員會主席龔楊恩慈擔任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評選小組主席,她提到得獎員工及團體對病人服務或局方發展各有貢獻,在不同領域體現醫管局『以人為先、專業為本、敬業樂業、群策群力』的核心價值。

 醫管局透露轄下各醫院部門及總辦事處提交了72份提名,而評選小組是根據侯選人能否展示局方核心價值和是否具備成為自己專業的宣導者、激勵團隊、具創新力和善於溝通等準則評選優秀青年獎候選人。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