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新一代的青年人應肩負歷史使命 學習「五四」精神

2021-05-04 13:41
來源:香港商報

 今天是青年節,是為了紀念1919年由學生發起的「五四運動」。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今日(4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這是一場以學生為中心的愛國運動,當年的青年人懷著愛國熱情,期盼國家民族進步,展示出一種不斷求新、求進步的「五四精神」。時至今天,祖國發展一日千里,在各方面均取得驕人的成就,國際地位更是舉足輕重,我們以祖國獲得長足發展為榮。

 張建宗稱,新一代的青年人應肩負歷史使命,心繫家國,學習「五四」精神。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張建宗指,特區政府致力推動青年發展,培育青年人有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做一個遵紀守法、明辨是非的公民。我們矢志為青年人發展搭台、搭梯和為香港培育更多人才。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