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參觀數碼港

2021-05-04 21: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今日(4日)參觀數碼港,以加深了解數碼港發展及未來動向。

 立法會秘書處指議員在數碼港企業發展中心聽取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簡介數碼港最新發展,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和數碼港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則陪同議員參觀數碼港企業發展中心與觀看產品示範。

 立法會秘書處續指議員還到訪數碼港培育計劃之畢業生公司,了解機械人產品及解決方案之最新發展;議員隨後參觀數碼港共用工作間Smart-Space,了解初創企業及年青人租用數碼港共用工作間的情況,並與園區公司代表就雙方關注事項交換意見;議員亦到訪數碼港資訊科技大道觀看機械人操作示範及參觀串流直播室,親身了解最新科技和產品。

 立法會秘書處表示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主席何君堯、副主席陳健波及委員田北辰、葛珮帆和鍾國斌出席了參觀活動,而委員會在10日會舉行會議,討論數碼港最新工作進展和數碼港擴建計劃。

 

 圖片說明:圖為立法會議員到訪一間數碼港培育計劃的畢業生公司,了解機械人產品及解決方案之最新發展。

 

 圖片說明:圖為立法會議員在數碼港共用工作間Smart-Space與園區公司代表就雙方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圖片說明:圖為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立法會議員鍾國斌、田北辰、陳健波、何君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創科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創科局副局長鍾偉強和數碼港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在數碼港企業發展中心合照。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