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體發揮五四精神 薪火相傳

2021-05-04 2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4日上午,香港愛國愛港青年團體「龍騰志青」42名青年來到大尾篤大壩舉行 「 知史愛國 明史愛家系列活動之五四精神薪火相傳」活動,寓意:愛國路上,我們接棒。

 上午10點,會長汪紅按響號角儀式正式開始,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手持接力捧,跑步到每個接力站帶領青年一站一站接力向前奔跑,來到汪紅跟前,和龍騰青年們一起高唱國歌,其後青年們在汪紅及榮譽會長司徒建華帶領下紛紛跨上插著國旗的單車雄糾糾氣昂昂一路歌唱祖國穿越大壩寓意踏上新征程,表達愛國情懷,五四精神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汪紅表示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傳承愛國基因、永葆忠誠底色。作為中國人,愛國是義務也是責任,勉勵大家要不斷檢視初心,滋養初心,錘煉忠誠,擔當使命!

 有參與活動的青年表示,中國當年受西方列強欺侮,幸得一群愛國青年發起五四運動,喚起中國人獨立自強精神,因為他們以青春和生命的奉獻,今天我們才享有和平、安穩和繁榮的日子。新一代青年正好藉五四青年節重溫前人偉大事跡,珍惜所有,弘揚五四精神,積極為國家和香港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