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指示軍方協助實施疫苗接種計劃

2021-05-04 2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報道,印尼陸軍參謀長安迪卡周二在陸軍總部表示,印尼陸軍的醫務人員將協助該國衛生部門進行新冠疫苗接種,助力全國疫苗接種計劃的實施。

 兼任印尼國家疫情防控和經濟復蘇委員會副主席的安迪卡在陸軍總部與該國衛生部長薩迪金商談疫苗接種計劃的實施後作出上述表示。

 薩迪金當天到陸軍總部拜會安迪卡後稱,他代表印尼衛生部向陸軍總部請求派遣醫務人員協助新冠疫苗的接種。

 此前一天,薩迪金通報印尼已發現了16例感染最早發現於英國、南非、印度的變異新冠病毒病例。

 印尼正試圖通過加快新冠疫苗接種來控制疫情,但其疫苗接種速度不盡人意。自1月13日啟動全國疫苗接種計劃至今近四個月時間,僅有不到1250萬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已接種第二劑疫苗的人數不到770萬人,離該國今年為近1.82億國民接種疫苗的目標相距甚遠。

 印尼官方周二下午通報,該國當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369例,累計確診1686373例;新增死亡188例,累計死亡46137例。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