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發局推「樂聚香港·初創巡禮」助初創發展

2021-05-05 17: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對於初創企業有危有機,為支持及推動初創企業發展,貿發局於本月正式展開「樂聚香港·初創巡禮」,活動持續至6月,期間將與數碼港及科技園等共同舉辦近20項初創活動,冀為創業者在「疫」境中帶來新發展機遇。

 據貿發局資料顯示,本港初創企業數目在近6年倍增,由2015年的1558間,飆升至2020年的3360間。貿發局助理總裁梁國浩(圖)在活動開幕禮上表示,新冠疫情打擊全球經濟,初創企業在此時更需要支援,若初創能發揮創意在當中尋找新機遇,其實可以在「疫」境中繼續逐步壯大。

 「樂聚香港·初創巡禮」以「創業快綫」大師賽及「創業快綫」決選為主軸,涵蓋初創組織舉辦的工作坊、指導計劃及交流活動等。其中,第四屆初創培育計劃「創業快綫」正接受報名,5月12日截止,決選於6月29日舉行。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