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 莞港澳青年用歌聲深情告白

2021-05-05 1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流出一首讚歌……」。不同的地點,同樣的情懷。在「五四」青年節當天,一場場以「大灣區?大未來」為主題的青年「快閃」活動在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珠三角共11座城市聯動起來,青年人們用歌聲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和美好祝福。

    東莞數百名青年同唱一首歌
 
    5月4日,在廣東省東莞市中心廣場,數百名來自各行業的青年共同參與是次活動。據主辦方東莞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由科學家、港澳青年、外來務工人員、文藝工作者、醫護人員、東莞廣播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等各行各業青年代表參與,並融合了粵曲和說唱等元素,充分展現東莞年青人的時尚活力、朝氣蓬勃。
 

快閃活動感受灣區青年的澎湃激情
 
    「通過活動可以表達我們粵港澳大灣區的年輕人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參與快閃活動的澳門青年徐明達說,「我從澳門來東莞發展,我覺得東莞的投資環境非常好,希望可以將這個信息傳達到港澳,讓更多的港澳青年過來這邊創業興家。」
 
    東莞大學生表示,作為年青一代的生力軍,學好本領才是關鍵,這樣才能更好地服務國家服務大灣區,讓國家這艘大船才有更足的後勁繼續向前。
 
    在莞投資青年企業家表示,希望更多的港澳青年來東莞創業興家。
 
    除了東莞,當天大灣區內的另10個城市也同步上演《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同時,快閃活動的視頻在各大城市的LED屏幕輪番播放,並在央視客戶端等多個線上平台推送,跟着鏡頭中的畫面,觀眾可縱覽大灣區繁華盛景,從這支青春版《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感受灣區青年的澎湃激情和攜手共創美好新未來的信心與熱情。(記者 冷運軍)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