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G7代表團兩人確診新冠 全團須隔離

2021-05-05 18: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Sky News周三報道,G7(七國集團)外長正在倫敦召開會議,獲邀出席會議的印度代表團有兩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自我隔離。

 英國疫苗部署大臣扎哈維當日表示,現階段不清楚是否有國家代表需要隔離的消息,但檢測及自我隔離協定適用於所有峰會,英國衛生當局及舉辦G7的團隊均會重視此事。

 問及代表團自我隔離人數,扎哈維並沒有正面回應:「我不曉得具體人數……無法給出回應。」每日郵報亦引述消息指印度代表團有兩名代表檢測陽性後,全團人已自我隔離。

 印度外長蘇傑生說,自己可能曾經與確診者有接觸,作為預防措施,並出於對他人的考慮,他將會以視像方式繼續參加會議。英國高級外交官員說,對蘇傑生無法親自出席會議,深表遺憾。

 雖然印度不是七國集團成員,但受邀參加G7外長會。G7外長會周一在英國首都倫敦開幕。這是近兩年來G7代表首次舉行面對面會議。作為今年G7輪值主席國,英國邀請澳洲、韓國、印度、文萊以及南非外長參加本次外長會。(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