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威花園R座460人接受檢測 結果全部陰性

2021-05-06 06: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6日)淩晨完成荃威花園R座的封區強制檢測,約460人接受檢測,採集鼻腔及咽喉合併拭子樣本,全部結果都是陰性。

 由於大廈內一名44歲菲傭確診,驗出帶有變種新冠病毒。港府5月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下稱「相關宣告」),自5月4日晚上7時30分起限制在荃灣指明「受限區域」(即荃灣安逸街2號荃威花園R座)內的人士(下稱受檢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所有居民亦要撤離檢疫21日。

 截至昨日(5日)淩晨零時,約460名受檢人士已接受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採集及病毒檢測。有關強制檢測行動於今日淩晨約零時五分完成,全部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圖:港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