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掌摑踢腹 2女中學生被捕

2021-05-06 03:27
來源:香港商報

 天水圍發生童黨欺淩事件,前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名少女被另外兩名少女連番掌摑及腳踢,更被喝令跪地,另有一少女在旁圍觀,一人則拍攝短片,片長約6分鐘。其後,天水圍一間中學教師向警方提供資料,相信片中人為其學生,警方人員昨日尋回遇襲少女和拘捕一名施襲者,另一少女則到警署自首。

 疑涉私怨網上流傳短片揭發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歐陽肇剛昨日表示,前日流傳在網上的少女遇襲短片被社會各界人士關注,至昨日天水圍一間中學的教師致電警方,指相信短片中3人是其學生,元朗警區刑事部人員尋獲遭襲擊的14歲少女,她現時為中三學生,初步得悉事件在本年3月中於天水圍發生,涉及私人糾紛,與黑社會無關。

 歐陽肇剛續說,探員稍後在元朗區拘捕一名13歲就讀中二少女,另一名14歲中三女生在家長陪同下到元朗警署自首,經警誡後,兩人承認為短片中人物,表示因私人恩怨施襲。

 根據短片顯示,遭掌摑少女被稱為「豆腐姐」,片中所見,兩名與她相識戴口罩少女先對她連環多次掌摑,又「起飛腳」猛踢胸腹,女事主被摑至口罩飛脫,隨後被稱為「藍精靈」的少女踢向其腹部,令她失平衡向後跌倒,但她不敢還手。兩女疑毒打一頓後稍作休息,期間「藍精靈」向女事主「問罪」,言詞中不乏江湖術語。其後,女事主被喝令跪在地上,再遭粗言穢語打罵,她前後共被掌摑最少30次及腳踢10次,猶如「人肉沙包」。(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