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奶投票」事件持續發酵 愛奇藝蒙牛先後致歉

2021-05-07 10: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一段「倒奶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網友強烈批評。據悉,《青春有你3》的贊助商是蒙牛真果粒,購買真果粒在瓶內可獲得一枚二維碼,可以用來為自己心儀的演員投票。不過,一些粉絲為了得到大量投票二維碼,不惜將牛奶倒掉,造成浪費。

 5月7日,蒙牛真果粒飲品官方發布致歉聲明稱,支持並積極配合愛奇藝及節目組的整改措施,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費。

 聲明表示,作為《青春有你3》的贊助商,高度重視並主動與節目組多次協商。真果粒完全支持並積極配合愛奇藝及節目組的整改措施,確保妥善處理。對於浪費牛奶飲品的行為,無比痛心並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費。對於由此產生的不良社會影響,真果粒深表歉意,並將深刻反思,積極整改,切實履行社會責任,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愛奇藝提出三點整改措施

 此外,5月6日,愛奇藝官方微博對「倒奶視頻」所造成的影響表示道歉並做深刻反省,還對《青春有你3》提出三點整改措施。

 愛奇藝稱,在《青春有你3》節目製作和播出過程中,忽視了價值觀導向和社會責任,忽視了節目應有的合理規則,忽視了節目缺陷可能產生的嚴重負面影響。愛奇藝表示為此負全部的責任。愛奇藝管理層及節目組深刻反省,將以最嚴格的標準、最有力的措施,保證節目的正確導向,為用戶和社會奉獻健康和優秀的作品。

 愛奇藝對《青春有你3》節目提出三點整改措施如下:原定5月8日的成團之夜停止錄製和直播,節目組繼續慎重研究並調整節目規則;即刻起,關閉《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對於已購買商家「活動裝產品」但未使用的用戶,平台和商家共同協商,確保妥善解決,相關細則將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愛奇藝表示,未來不會辜負社會和用戶的期望,積極承擔平台主體責任,創造價值觀正確和健康的好內容。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