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爆炸致1死3傷 事發地存放熱膨脹(裂石)劑

2021-05-07 11:16
來源:中新網

 廣西百色市田陽區7日通報,5月6日18時許,百色市田陽區那坡鎮X850縣道頭塘至那坡鎮6公里處路邊一存放熱膨脹(裂石)劑房子發生一起意外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輕傷,財物不同程度受損。

 事故發生後,田陽區黨政主要領導立即組織政法、公安、應急、消防、衛生、交通以及當地政府等部門第一時間到現場處置。

 經初步調查,涉事人員鄧某祥於2021年4月下旬租賃陶某全位於X850縣道頭塘至那坡6公里處路邊的房子。5月1日,鄧某祥購買一批用於修路所用的熱膨脹(裂石)劑存放於出租房處。5月6日18時許,存放熱膨脹(裂石)劑出租房發生爆炸,導致隔壁汽車修理店相關人員1死3輕傷。另外,事故還造成兩輛麵包車、兩輛轎車、一輛卡車以及四間一層磚混平房不同程度受損,初步估計財產損失50萬元。

 故事發生後,田陽區委區政府立即成立事故調查工作領導小組,開展相關調查處置工作。一是對爆炸現場開展勘查,根據現場遺留物進行溯源,並對涉事人員開展調查審查工作;二是在全區範圍內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三是全力做好傷員救治工作,做好死者家屬安撫工作。

 目前,傷者已全部得到妥善救治,生命體徵平穩,意識清醒,傷亡人員家屬情緒穩定。爆炸原因調查及相關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