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再沽聯合道物業 叫價25億元

2021-05-11 01:08
來源:香港商報

 資深投資者「舖王」鄧成波(波叔)出售持有的九龍城聯合道一籃子物業,包括長者服務式住宅九龍城蔚盈軒及毗連的舊樓物業。上述物業推向市場招標,下月23日中午截標。據悉,上述整批物業市值高達約25億元,可能會是今年鄧成波家族標售的最大宗物業。

 整個項目涉18個地段

 負責是次招標的仲量聯行表示,上述招標物業包括九龍城聯合道2至4號部分、聯合道6至8號全幢、聯合道10至16號部分及聯合道18號全幢業權。整個項目涉及共18個地段,總地盤面積約20218平方呎,屬於罕見市區大型住宅項目。

 波叔僅在上個月就已經沽售至少兩組物業,其中成交價1.25億元的柴灣寧富街工廈一籃子物業,持貨僅兩年,平手離場。同月,他亦沽出上環水坑口街地舖,持貨4年料實蝕約870萬元。不過,上月其沽出的深水埗醫局街238號地下A、B、C及D號舖,帳面大賺近九成。市傳上述商舖以約1.49億元易手,較6年多前購入價高出6950萬元或87.4%。

 年初至今套現接近20億元

 年初至今,鄧成波家族不斷傳出沽售持有的商舖、工廈等物業,目前為止套現已接近20億元。不過,大多是單幢物業叫價未超過5億元的項目。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