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珠各界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

2021-05-11 23:4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海珠各界聯合會11日假尖沙咀ICON酒店舉行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馮翠屏連任主席。海珠各界聯合會首席會長王庭聰,廣州市海珠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兆華與海珠區政協副主席邱建華分別拍攝短片祝賀。廣州社團總會主席黃俊康任主禮嘉賓並向馮翠屏頒發主席委任狀。該會首長與一眾嘉賓共襄盛舉,氣氛熱烈。

 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該會名譽會長簡松年、龍子明、簡樹秋、周錦光、廖漢輝、盧沃棠、黎明、吳炯泰、湯寶森、吳為贊、廖嘉韵、周曼婷、王槐裕,常務副主席毛志成、林泓豐、王子成、簡國樑、文宇軒,會長史立德、何麗霞、陳惠龍、黃倩儂、曾潤財、顏偉明等。

海珠各界聯合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與嘉賓大合照。 

 馮翠屏:發揮團隊作用堅守崗位

 馮翠屏致辭時表示,儘管過去三年發生社會運動和新冠疫情,但該會一如既往堅守崗位,發揮了團隊作用,不僅多次舉辦活動以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警隊維護治安,亦深入社區捐助物資,幫助市民抗疫防疫。在疫情改變生活的新常態下,該會組織的義工隊、會員拓展委員會持續不斷地向會員、弱勢群體等送上抗疫福利與關懷,購買防疫物品共20多萬元。目前,該會會員已達8000人。在促進兩地文化交流方面,該會多次組織考察團考察惠州等地,讓會員加深對灣區發展的了解。她希望未來帶領新一屆理事會,繼續積極開展社區工作,使會務更上一層樓。

 王庭聰說,因疫情他未能到場,這麼多各界嘉賓到場表示祝賀與支持,這讓他感到格外珍貴。

黃俊康(左二)向馮翠屏頒發主席委任狀。 

 黃俊康:站在第一線敢於發聲

 黃俊康在致辭中指出,海珠各界聯合會堅定支持「愛國、愛港」,在社會運動中敢於發聲,站在第一線。他強調,該會是廣州社團總會中十分重要的中堅力量。他代表廣州社團總會感謝海珠各界聯合會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所做出的貢獻。

 

 海珠區領導發視頻祝賀

 盧兆華讚揚該會為維護祖國統一及香港的繁榮穩定所貢獻的力量。他祝願該會繼續發展壯大,相信香港明天會更好。邱建華在致辭中說,他希望新一屆理事會能繼續深化香港和海珠區在經濟文化上的合作交流,發展壯大愛國力量,進一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

   香港海珠各界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名單:首席會長王庭聰,主席馮翠屏,常務副主席毛志成、林泓豐、王子成、簡國樑、文宇軒,會長史立德、何麗霞、陳惠龍、黃倩儂、曾潤財、顏偉明、簡亮秋等。(記者 傅之忺)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