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啟程

2021-05-12 18:22
來源:

       青年夢想實踐家協會11日假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第七屆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新聞發布會。七星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香港理工大學院士張心瑜應邀擔任籌委會主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及香港理工大學校長騰錦光分別擔任初選及終選評審主席。該會會長陳永明、主席李嘉俊以及第七屆選舉評審嘉賓、贊助商、該會顧問及歷屆得獎者出席支持。是次選舉即日起登記報名,將持續三個月,範圍擴大至大灣區11座城市。

第七屆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鼓勵18-45歲年青人參選。

       參選範圍擴至大灣區

       紅點子創作CEO李嘉俊擔任多項社會職務,也是勇於實踐的夢想家。他介紹道,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意在選出有夢想並能努力實踐、最終取得成功的年青人。根據「夢想的獨特性、夢想的完成程度以及對社會的影響力」三大範疇進行評選。他特別提到,本屆參選者範圍擴展至大灣區11座城市,雖然目前因疫情兩地未能通關,但相信通過ZOOM等線上形式,依然可以「浪裏淘金」,發現敢於追夢的年輕人。

李嘉俊(右二)希望「浪裏淘金」,發現敢於追夢的年輕人。

       張心瑜關心年青人發展,呼籲各界踴躍提名身邊有夢想、肯實幹、對社會有承擔的18至45歲年青人參選。社會非常需要能夠樹立良好榜樣的人。今屆參選範圍擴展至大灣區,得獎者將獲頒獎座及獎金1萬元,其提名人也會獲頒紀念獎座和獎金5000元。她感謝Parisine法國香味品牌專門店冠名贊助、基督教永明基金獎金贊助、安山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金鑽贊助。

張心瑜(左一)關心年青人發展,呼籲身邊有夢想的年輕人參選。

       隨後,本屆選舉大使鄭淦元作分享。他作為第四屆得獎者、香港花式跳繩會創辦人,致力為學童帶來強「心」健體的活動,他特別提到青年夢想實踐家選舉讓他的夢想發光發亮,被更多有興趣了解的人知道,也得到了更高的社會認可度。(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