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梅琳達長期專注慈善 離婚或為其開啟新的慈善機遇

2021-05-12 14: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CNN周二的分析文章指出,梅琳達參與了數十年的慈善事業,已經成為慈善的榜樣。結束與蓋茨的婚姻或為其捐贈機會與慈善事業開啟新的篇章。梅琳達過去專注於以下領域,而這可能也是她在未來繼續努力的方向。

 女性賦能

 對梅琳達來說,支持婦女是其重要的範疇。為此她於2015年創建了自己的投資和孵化公司Pivotal Ventures。在一篇寫給CNN的婦女節評論文章中,梅琳達提到,在開設基金會後,她開始與世界各地的婦女相處,並對結構性不平等對婦女和女孩生活的影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Pivotal Ventures的團隊特別關注讓更多的女性在技術等關鍵部門工作,並鼓勵更多的女性競選公職。

 心理健康

 通過在Pivotal Ventures的工作,梅琳達帶頭發起了幾個心理健康倡議,主要是關注年輕人。4月,她幫助發起了Sound It Out活動,這是一個促進中學生心理健康的全國性活動,旨在幫助父母和照顧者與孩子進行關於情緒健康的有意義對話。

 疫苗和疫苗獲取

 梅琳達在疫苗和疫苗獲取方面一直很有發言權。對於新冠疫苗,梅琳達曾表示,每個人都需要這種疫苗,如果只把它送到高收入國家,疫情就會四處反彈,死亡人數將加倍,經濟復蘇也會放緩。

 減貧

 長期以來,幫助人們擺脫貧困一直是蓋茨基金會的優先事項。 梅琳達在2018年為CNN撰寫的一篇評論文章中談到了技術與貧困的交集,她認為第一步是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數碼技術,而現在仍有數十億人沒有此機會。她還關注減貧活動如何具體適用於婦女,並稱廣泛獲得的避孕藥具是重要反貧困工具。

 帶薪假期

 美國是所有發達國家中唯一一個把帶薪假期作為一項額外福利而非員工基本權利的國家。通過Pivotal Ventures,梅琳達自2016年以來一直支持美國兩黨推進全面的聯邦帶薪休假政策的努力,向該問題的宣導者投資超過6500萬美元。梅琳達認為美國需要政府資助的帶薪事假,美國國會需要提出政策建議並學習各州的政策。她相信帶薪假期十分重要,可以帶來巨大改變。(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