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疫情升溫 樟宜機場宣布所有航站樓暫停開放14天

2021-05-12 22:36
來源:香港商報

 當地時間5月12日晚,新加坡民航局和樟宜機場集團發布聯合公告,由於機場多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當局正在對全體工作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因此,樟宜機場所有航站樓及星耀樟宜大廈將從13日起暫停對外開放14天。只有持機票的旅客和從事必要服務的機場員工能夠進出航站樓,一些必要服務和餐飲店也將繼續營業。

 新加坡衛生部12日通報,新增16人確診,包括10起社區病例及6起境外輸入個案。根據衛生部資料,新加坡目前共有11個感染群,包括樟宜機場第3航廈日前確診清潔工相關的感染群,至今已擴大至25人確診。

 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發布新聞稿表示,在機場出現確診案例後,所有第1、第3航廈及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商場員工都須強制接受病毒檢測。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預定在本月25日推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表示,在雙方情況許可下,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安排會如期進行。他又指,雙方已經確立機制,萬一兩地疫情轉差,會立刻調整。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