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創辦人捐78億狗狗幣助印度抗疫

2021-05-13 22:12
來源:香港商報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以太幣共同創辦人布特林當地時間13日捐贈價值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的加密貨幣給印度的慈善基金,以幫助該國對抗嚴峻的疫情。

 根據公開的交易紀錄,布特林捐助約50.7萬億個「狗狗幣」,以及總價200萬美元的以太幣給印度Covid-Crypto救濟基金。狗狗幣與最近爆紅的「狗狗幣」都源自網絡迷因,雖屬戲謔之作,但兩者的價格皆以驚人的速度上漲。

 目前無法聯繫上布特林本人,但負責管理這支基金的Punit Agarwal表示,確實從布特林那邊收到狗狗幣和以太幣。

 隨着加密貨幣價格狂飆,現年27歲的布特林全球最年輕的加密貨幣億萬富翁。他所創辦的以太幣昨日站上4300美元大關,最高價來到4372.72,在今年飆漲了約471%。

 不過,一向追捧加密貨幣的特斯拉CEO馬斯克突然改變政策,宣布特斯拉不接受比特幣付款,讓加密貨幣市場崩跌,再加上布特林脫手狗狗幣的消息,以太幣過去24小時內下跌8.49%,狗狗幣則大跌36.86%。因此,布特林當初捐贈總價10億美金的加密貨幣已經縮水。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