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環球掠影

2021-05-20 18: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頂圖:5月19日,在瑞士日內瓦Les沙龍,法國鋼琴家埃里克·阿茨在數百支蠟燭的映照下表演日本動畫主題歌。

5月19日,在巴以衝突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推着一輛車經過以色列空襲的地點。

5月19日,阿米爾·布赫布特看着他被從加沙發射到以色列斯德洛特的火箭彈擊中後受損的房子。

5月19日,在瑞士日內瓦Les沙龍,法國鋼琴家埃里克·阿茨在演奏現場數百支蠟燭前擺甫士。

5月19日,美國紐約,一名兒童跳入第六大道一座辦公樓外的噴泉,此時當地氣溫已創下新高。

5月19日,在希臘科林斯附近的斯奇諾斯村,消防員和志願者試圖撲滅漫天大火。

5月19日,在西班牙休達,數千名移民游過邊境,一名摩洛哥男孩游到岸邊尋求西班牙邊警的帮助。

5月19日,一名摩洛哥男孩將塑料瓶綁在一起游過西班牙和摩洛哥邊境圍欄,又驚又累,急得大哭。

5月19日,在美國密歇根州迪爾伯恩的福特全球總部舉行的揭幕儀式上,福特行政總裁吉姆·法利與全電動福特F-150閃電皮卡合影。

5月19日,福特執行董事長比爾·福特和總工程師張琳達站在全電動福特F-150閃電皮卡旁的舞台上。

5月19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的2021年斯坦利盃季後賽首輪第二場對陣聖路易斯藍軍的比賽前,科羅拉多雪崩隊的球迷們很是興奮。

哥倫比亞波哥大爆發持續四周的示威活動,5月19日示威者聚集在篝火旁。

 (编譯:雨杉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