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王子」李寧妻子斥逾2.3億購半山豪宅

2021-06-03 15: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低息環境持續,吸引名人入市本港豪宅市場。有報道指,有「體操王子」之稱的李寧,其妻子陳永妍近日斥逾2.3億元,買入半山區西部波老道新盤21 BORRETT ROAD一個單位。

 本地傳媒報道指,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半山區西部波老道21號新盤21 BORRETT ROAD第1期中層單號室,近日以2.328億元連兩個車位成交,單位實用面積2945平方呎,呎價約79049元。

 新買家為陳永妍(CHEN YONG YAN),與內地退役體操運動員、體育品牌「李寧」創辦人及主席李寧的妻子陳永妍姓名相同,不排除為同一人。

 報道又指,李寧亦分別於2020年及2006年入市本港物業,去年底,他以旗下公司名義,斥資1922.4萬元買入新世界旗下荔枝角道888號商廈11樓A2室。2006年則以1.5億元,入市南區豪宅香島道33號單號洋房,但該物業已在2011年以3億元沽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