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獲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約685克懷疑海洛英

2021-06-04 1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關在去年11月至今年6月破獲3宗利用空運貨物渠道販運毒品案件,於青衣和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和約685克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1620萬,並於昨日(3日)拘捕1名懷疑涉案男子。

 海關指人員於去年11月19日檢查1件從香港寄往台灣的空運包裹,並在13張經過膠紙張內發現收藏了約325克懷疑海洛英;人員還於今年1月22日檢查1件從柬埔寨到港的空運郵包,發現1個行李箱夾層內收藏約360克懷疑海洛英;至於本月1日人員檢查1件從巴西到港空運郵包,發現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混入15件蠟燭內。

 海關透露人員經跟進調查後,昨日(3日)在觀塘拘捕1名20歲男子,懷疑他與上述3宗案件有關,而海關仍在調查案件,並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