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料迪拜機場客運量將在秋季前恢復至疫情前的90%

2021-06-20 2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彭博社周日報道,迪拜機場——世界上國際旅客人數最多的機場,預計到秋季將恢復疫情前90%的容量,並將隨着需求回升重新開放一個航站樓。

 迪拜機CEO保羅當日接受採訪時說:「我們預計未來幾個月的入境和出境需求將大幅飆升。」

 他表示,隨着各國開始取消旅行限制,航空旅行將得到提振,而即將到來的中東假期和將於10月開幕的2020迪拜世博會也有助於提振需求。機場計劃重新開放一個於2020年3月關閉的航站樓和大廳,並將增加3500個工作崗位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旅遊業是阿聯酋經濟和迪拜國際機場的關鍵,這一中東的貿易和旅行樞紐嚴重依賴連接全球各地的乘客。

 阿聯酋的旗艦阿聯酋航空,也在加速運作以滿足夏季的需求。該航空公司此前表示,其網點將在7月底前恢復至疫情前的90%。

 然而,保羅並不認為這個海灣國家會被排除在英國6月月底或7月月底前的紅名單外。他說,英國是迪拜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正在焦急地」與英國政府進行談判。與此同時,迪拜已開始放寬對來自印度、尼日利亞和南非的部分入境旅客的限制。(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