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勝:港府管治團隊調整 體現香港進入「愛國者治港」新時代

2021-06-26 16: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特首林鄭月娥提名和建議,國務院任命李家超為政務司司長,鄧炳強為保安局局長,蕭澤頤為警務處處長。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新任命官員在止暴制亂中勇於擔當、表現卓越、經受考驗,由能力強、敢擔當的愛國者擔當重任,體現香港進入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新時代。

 姚志勝指,香港經歷修例風波,中央強調維護憲制秩序,有效落實對港全面管治權,確保「愛國者治港」。在特區政府架構中,身處重要崗位、掌握重要權力、肩負重要管治責任的人士,必須是堅定愛國者,必須真心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姚志勝續指,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新調整,體現官員選拔審核制度與時俱進,有利鞏固香港國安法落實以來出現的由亂及治新局面,有利於打好抗疫戰,推動經濟發展,繼續發揮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優勢,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