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增三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

2021-07-02 22: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3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最新資料顯示,除了昨日(7月1日)公布的9個指明地方外,今日(7月2日)公布的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確診個案亦曾於個別日子身處兩個指明地方。相關人士須接受強制檢測。為謹慎起見,曾逗留該兩個指明地方的人士,即使已完成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亦須接受強制檢測。

 1:任何在6月14日、16日、17日、28日、30日或7月1日曾身處香港九龍油麻地永星里5號紅茶館酒店的人士,須於7月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2:任何在6月27日下午6時至下午9時曾身處香港香港仔華富(二)邨商場 6 樓 17-18 號鋪麗絲快餐店的人士,須於7月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3:任何在6月19日至7月2日曾身處香港九龍深水埗麗閣邨麗菊樓地下 103-116 及 118 室香港聖公會基愛幼兒學校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於7月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記者李銘欣)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