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海關工協會嚴厲譴責一切鼓吹、煽動、教唆恐怖主義的行為

2021-07-02 23: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對於昨晚(7月1日)發生一宗警員執勤時遇襲案,就暴徒罔顧法紀的行為,及其後有人在社交媒體把疑犯視為英雄,並美化該等冷血的暴力行為,7個海關工協會今日發布聯合聲明,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聲明表示,這些煽動仇恨的言論正是助長暴力行為的「元兇」,令本土恐怖主義滋生,我們必須直斥其非。

 聲明指,海關各工協會衷心感謝所有警務人員為維護法紀、確保社會治安所作的努力和貢獻!我們祝願受傷警員早日康復,並向其家人致以最誠摯的慰問。

 參與聯合聲明的包括香港海關高級官員協會、香港海關官員協會、香港海關關員工會、香港海關人員總會、香港政府華員會海關關員級分會、香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香港海關退休人員協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